硬汉Hardboy

这个红毛脑回路不一样!2

“拧他的蛋!”见一恶狠狠的说道,神色中带着点恶作剧般的莫名的兴奋感。

展正希面无表情地帮着见一压住红毛,眼中却带着点怜悯。本来只是想打他一顿,却被见一想着法子恶整,这红毛真是运气不好。不过……活该!

“卧槽你们这不是流氓嘛!?”红毛急了,不就是打架嘛!用得着拿命根子开玩笑嘛!!??他下半辈子还要好好用他的好兄弟阿!!!

“是…又怎样?”见一看他一脸耿直纯情boy的样子,玩心大起。原来被那些追着展正希跑的妹子们搞得不怎么样的心情现在也好了大半。这红毛还挺有趣的!见一一边想着一边把手往红毛的裤子伸去。

红毛看他来真的拼命地挣扎,但之前的伤还没好,力气抵不过两个人合力压制。

就在这时,有一道声音响起“你们…在干嘛…” 三人同时一顿,回头一看。贺天双手插着口袋,嘴边咧着点弧度,明明应该是笑着的表情却带着点冷意。

贱炸两人一愣,直觉告诉他们贺天在不爽,至于为什么… 他们有点摸不着头脑。

“刚刚发短信给你,让你过来找我。没想到你到和别人玩起了小 游 戏 ”贺天直勾勾地盯着红毛,说到最后三个字时变得轻柔缓慢,感觉就像心里被羽毛撩拨了一下,让人心悸。但红毛听到这里却像是想到了什么脸色发青,愤恨地看着贺天。

贺天看着红毛的眼神挑了一下眉,“胆子倒不小,过来!”

没等贱炸两反应过来,红毛突然抓住他们按住自己身体的手,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你们还是捏我蛋吧!”

………
………
………

“嗷!!!!!贺天!!!你他吗的干嘛!! 要断了!!!!!放!!!放手!!!!”

“断了正好,你别用了。”

“你麻痹!!!!! 嗷嗷!! 我的亲兄弟……………………………!”





—————————————————————
本来其实是没想做成长篇的,但是因为懒得想名字了,所以就直接打上2了,大家当成小段子就可以了😋 希望大家食用开心!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