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Hardboy

这个红毛脑回路不一样!3

“妈的,老子忘了这节是体育课!”红毛站在操场上悲愤地想着……捂着他的蛋。

疼!大早上就被贺天和见一这两个混蛋捏蛋,要知道男人的那里脆弱的不得了,特别是贺天那个人渣下了点劲!红毛差点以为自己就要交代在那里了!

红毛捂着自己的裆,慢吞吞地朝操场中心走去,他不敢大步走,一跨就痛!“草,自从碰上贺天那个煞笔就没好事!扫把星!诅咒你一辈子阳痿!”红毛呲牙咧嘴地自言自语,他也只能背后耍耍嘴皮子泄愤,真人pk要等他身体恢复好!

“咳咳,今天我们测试五十米。由于隔壁班的何老师有事请假,所以我们今天两个班一起考试!”红毛他们班的体育老师拿着秒表和记录册说道。

隔壁班……隔壁班!!! 红毛抬头一看,只见贺天懒洋洋地杵在队列当中和旁边的人说着话。卧槽,真是贺天他们班!

似乎是感受到红毛“热情”的视线,贺天突然转头发现了红毛,盯了一会对着他笑了笑。

红毛一看到贺天的笑直觉告诉他危险!他决定暂时先躲着他点,免得让自己雪上加霜。

“这样,两人一组,自己组队。”老师说完大家就轰地散开找队友。红毛本想随便找个人应付一下,突然就被人抓住了左手腕!

“老师,我要和他一组。”贺天紧紧抓着他的手,红毛试图挣脱却发现贺天的手像手铐似的扣着他。

“哦,可以。”本来组队可以不用和老师报备,但毕竟是不同班的学生,事先是需要告诉老师的。

红毛一听,急了!看贺天这笑眯眯的奸诈样,用屁眼想都知道这人肯定会搞鬼。“不行,我不同意!”他相信只要他拒绝老师不会强迫他和贺天组队。

还没等老师说什么,贺天突然开口道“老师,我和他一起跑时我的速度他带得起来,我想五十米成绩可以好点。”

老师一听感动不已,现在认真上体育课考试的学生真的不多了。而且贺天一副“我特别真诚,我是好学生”的装逼模样一开启,老师不信也得信。

“既然对你的成绩有帮助那你就和红毛一组吧。”听到老师同意后,贺天低头似笑非笑地看着红毛。

“不行,不可以!!!”红毛被贺天盯得汗毛都竖起来了,满心想着赶快逃离这个大魔王的手心中。

“红毛,你要是嫌和这个同学跑成绩会不好,我可以不算你这组成绩,你带着他跑完再找其他同学组队。”老师有点不满,这小子怎么这么死脑筋。

“不行!我身体不舒服,跑不了!”开玩笑,和贺天跑五十米?不说他现在跨一步疼一下的节奏,就算真的身体没事,他都得防着他。现在和他一组简直是羊入虎口!

“阿?你哪里不舒服?”这小子中气十足地乱吼可不像不舒服。

“我…我…我腿疼!”红毛有点心虚地说道。他总不能说他蛋疼吧,太他吗变态了!

“你腿疼?我看看!”贺天突然蹲下来,作势要撩起他的裤脚查看。红毛立马一个机灵,他可没忘贺天捏着自己蛋蛋的狠劲,他现在一碰自己,自己的蛋蛋就生理性的疼痛!

“不!不是!不是腿!”红毛立马把贺天的手给抖掉。

“红毛,你到底哪里不舒服!现在是上课时间,不是给你玩的!”老师脸拉了下来,在他看来红毛是在无理取闹。

“我…我…”红毛有苦说不出,急得额头冒汗。突然一位女学生扶着另外一位女学生走过来对老师说道“老师,她大姨妈来了疼的厉害,我送她到医务室。”

“哦,好,我知…”老师没说完,突然红毛大叫了一声“对!对!大姨妈!!我也来了!我要去医务室!!!!!”

………
………
………

“老师,我送他去医务室吧。”贺天淡定地说道。

“嗯,让校医好好看看。顺便……”老师面无表情地看了看红毛的下面“那里也看看…”


多啦A梦在哪里,我想当他的大雄…


——————————————————

依旧小段子…   虽然我上一篇写的是贺天捏的红毛,但是还是以阿先的漫画为准! 所以大家还是当小段子看吧😘

评论(9)

热度(37)